归海的鲨鱼

就这么没了吗?真是可惜啊.

三年前蕙止喜欢上了一个男生,那男生自然知道,一直对蕙止的情感视而不见,而当蕙止快要放弃时那男生则会关注蕙止,回复蕙止的QQ消息,再让蕙止对他旧情复燃,重蹈覆辙三年如此。

这几年里蕙止其实知道自己不过是他无聊时消磨时间的聊天工具,而自己对他的感情只不过是个很所谓的东西,只有习惯没有情感。

现在蕙止高三,多天前偶然得知他和自己班的同学姚谈了恋爱。并没有惊慌失措,痛哭流涕,只是很平静地…接受,蕙止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到来,早就知道……

“今天又一次梦到你了,在梦里你还是那么阳光帅气,很幸运,连着三天梦到你”这是蕙止日记中写到的。看到这儿眼泪沿着脸颊流下,就像小溪流缓缓流向远处,最后汇聚成海洋。

蕙止的同学在公园里看到蕙止坐在长椅上,走到旁边“他…他的事情知道了吧,关于姚…”话未说完蕙止打断“没事的,我知道和他没缘分,只是迟早的事情,一直提心吊胆的事情终于发生了,其实我还挺镇定的”蕙止苦笑。

“迟早吗?你很早就知道了吗?”“嗯,是啊,从三年前见他第一眼起就知道了”蕙止说回答。“唉,你追了三年的男神就这么没了。我走了”同学说完便走了。

蕙止扣上日记本,抬头望向期盼了许久的蔚蓝天空,露出一丝微笑“就这么没了吗?真是可惜啊”话完站起身 走向奶茶店点了一杯自由空间,回家了。长椅上没有蕙止的痕迹,就像今天蕙止没来过公园。

评论

热度(1)